皮鼓摸一下

小红书@皮鼓摸一下
微博@乐饿仔爱画画
公众号:没有马的马厩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YC 同人

我他妈特别可以,《圣诞快乐劳伦斯先生》

日本军官×英国战俘  (纯情缄默×热情绚烂)

年少有为冷艳妖媚一见钟情不善言辞纯情小处男暗中保护紧盯爱人  自己有小细腰  自尊心极强  喜欢噘嘴表达愤怒  喜欢画妖媚眼妆

桀骜不驯不守规矩恃宠而骄大胆表达  体格较强壮总受Y的保护  有直入灵魂的眼眸

YC结局有多种可能 HE BE 我都可(坑太冷被逼以至于只能啥都吃)😭😭😭

我们先来个be

1st   Y 想着C 自wei 一边叫c 的名字一边幻想自己在狠狠的gan 他  然后完事之后就脸红感到极其羞耻毕竟自己是个上尉啊!然后就开始自我惩罚不吃饭啥的啥的结果发现每天自己偷偷去看c 的时候会脸红然后bo qi

2ed . Y 先人一步gan 了C 他娘的一炮草,地点设定在y 的卧室,(我不管反正就在卧室)

反正YC 互攻,先C 被带到Y 房间,C 知y 喜欢自己但还是喜欢试探和激怒Y 然后不屑的看这他说就这么想跟我shang chuang 么?y 这个傲娇肯定死要面子然后就——于是c 被用皮带抽了(比较轻其实就没用什么力) 在脖子上打了一道红印  并且手也给绑起来然后y 强上行yun yu 之事,c 在y 刚进来的时候叫唤了一下,紧接着就越发不可收拾,毕竟自己也是第一次,喜欢捉弄y ,然后就大声shen yin 这就使y 更加喜欢听  ding 的更剧烈更shen  可c 被y 捂嘴说“你他妈是要把别人招来吗?!小声点”  然后c 就闭嘴了,把眼睛憋红了,很小声但是很魅惑的叫(因为他是Yonoi 的evil spirit)  gao 完了, 然后可是这个y 就是刀子嘴豆腐心死傲娇见不得c 受伤,看到c 的泪痕和发红的眼睛,马上就心软解皮带结果,反攻了!

Yonoi 一脸???(可是自己也挺想要的其实)

y 的体格哪比得上c 然后就在shen yin 中忘却了自己,一个军官的自尊,但是还是感到被羞辱,所以他一声都没叫,眼角默默的流泪,

he 那就是,战争结束,俩私奔,到了一个世人找不到的地方,然后就每天这样这样那样那样好了

虽然互攻大法好,但是我内心还是想让Celliers 被gao  电影里的c 太欲了啊啊啊为什么不gao 他!

但是少校比少尉级别高,所以即使c 是战俘,他的极位还是比captain 高SO,,,

我看到有太太画拟人  y 是鹿  c 是花豹  (哈哈哈)

我感觉都拟人成狗狗也还不错啊不过y 的那个桃花眼我真的太可以了

(草我有东西了我要去写出来)(我还能画,只不过得多想想咋画)

#圣诞快乐劳伦斯先生#


评论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