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鼓摸一下

小红书@皮鼓摸一下
微博@乐饿仔爱画画
公众号:没有马的马厩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YC同人

就那什么,Yonoi 的控制欲较强,喜欢别人在自己的控制之下结果发现Celliers 这小子根本就不听话,超级不乖,然后就总是想保护他,


(尽快给我治好他!不能让他受伤!啊不准打他!只有我能打他!敢打他我就揍谁!呜好想让Celliers 睡我身边但是不行那就把波斯毯子给他好了…这毯子我只是不要了而已才不是想给他!) 


原中士和Lawrence 的对视表示: Yonoi 喜欢Celliers 哎


然后就Celliers 抱着Lawrence 逃跑那次,Yonoi 说: 把Celliers 这小子拖刑房去,Lawrence 还是关起来


然后Celliers 就被绑起来啦哈哈哈(


接下来,大家肯定猜到了——Yonoi 拿着个鞭子,然后和Celliers 单独在刑房,


(没有打Celliers(他下不去手) ,让c把衣服脱掉,然后c就一脸嘲讽和不屑的把衣服脱光光,y看呆了,然后c就嘲讽的说着,这么喜欢看我的luo体么?y羞愤,用皮带绑起来狠狠的cao,,,然后c被gan到流下了眼泪眼睛红红 颤抖着身体轻轻的shen  yin (y非常喜欢这种自己是主导的感觉cha的更深了)  c还是不忘嘲(tiao)讽(xi)y  但是这样的时候y就会羞红着脸然后gan的更猛cha的更深   然后掐住y脖子逼他叫自己的名字,,,c就捉弄般的用超级mei huo 的声音叫换(y很喜欢啊啊啊!草!)


然后因为手被束缚住所以就在y缓缓的时候主动吻了上去,然后y脸红成了那朵花,但是不想拒绝所以就他们俩越吻越激烈    然后就从刑房gao到了卧室(这里有奇怪的点我知道但是我不管)  从卧室gao到了淋浴间  从淋浴间gao到了小树林  从小树林gao到了单独监狱  gao了好几次好长时间哈哈哈(y一滴都没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我会给c翻身反攻的机会但是我还是喜欢c被gao!!!


评论(2)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